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会筹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12

  • 浏览量:

5月11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校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会暨“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人社局校园专场招聘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了校园招聘会筹备方案,对会务安排、组织领导、部门工作分工等作出安排,与会人员对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就会场区域布置、疫情防控及宣传报道等工作作了强调。

方亨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防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分工负责,加强协调,做好招聘会各项工作。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打造校区办学靓丽名片。

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教宿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图 蒲蓬勃

上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篇:校友、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