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13

  • 浏览量:

5月10日至12日,校区于东、西校园分别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校区整体教学状况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硬件设施、图书资料、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周洋对参加座谈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建立台账,能及时改进的尽快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需要长远规划的做好调研、规划,逐步加以解决。周洋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认真落实校区“三风”建设有关要求,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努力为教师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主动适应校区发展形势,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学会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文:邵洪强)

上一篇:校区赴山东泰开电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校园招聘会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