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浏览量:

5月19日,校区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三排查三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区意识形态领域问题、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和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统筹推进整改落实。会上,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三排查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民对进一步做好校区“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排查整治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在前头,落实在过程管理中。四要强化整改,通过查摆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消除风险隐患。五要争创一流,通过排查整治,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不断提升校区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文:刘钦兴     图:乔洪昊)


上一篇:校区组织开展雷锋园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