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组织开展雷锋园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浏览量: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按照校区党委统一安排,4月25日至5月14日,机关党总支、驻西校园各学院(部)党委组织党员在西校雷锋园开展了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

根据劳动安排,将雷锋园地块划分为4个地块,包干到中层党组织,任务分配到党支部,责任落实到支部书记。公益劳动期间,党员主动认领任务,将包干的地块彻底进行除草、翻土和平整,同时,在西校园值班的校区领导、部门或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和党员一同参加公益劳动。

各中层党组织、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区党委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踊跃投身劳动一线,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次公益劳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秦念宝  张思恬  卢立秀  林乐瑶          :王一鸣  李振鸣  王锦辉)

上一篇:泰安校区党委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篇:校区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