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赴泰安高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 发布时间:2022-05-2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2届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5月2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等一行前往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友、泰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李峰,校友、泰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奎祥等接待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走访了部分驻园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方亨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新信息技术、新材料、机械装备、能源开发利用、财税金融等方面的学科人才优势,表示学校与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所需专业和人才有较高契合度,与13个产业链中的6个产业链重点行业企业有紧密关联度,表达了学校及广大师生情系泰安、扎根泰安、服务泰安,为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大力量的情怀。

戴东宝介绍了泰安校区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成果转化、人才供给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为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刘庆志介绍了财经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在新业态就业创业。

李峰介绍了高新区人才新政和产业园驻园企业基本情况,表示高新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集中资源力量做好人才工作,精准获取驻区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有效化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难题。

聚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人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爱客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市联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人资总监分别介绍企业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将根据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愿进一步开展精准、有效对接,全力促进2022年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张泽)



上一篇:校区召开“无烟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主任葛遵瑞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