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赴泰山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2-05-28

  • 浏览量:

5月27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等带领学生男女排球队赴泰山科技学院座谈交流、举行排球友谊赛。泰山科技学院校长耿献文、副校长谢承红等接待校区考察组。

座谈会上,耿献文对校区考察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及校区给予泰山科技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规模、学院设置、师资队伍、书院制办学特色、素质教育、基础建设、体育竞赛等方面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

方亨福对泰山科技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校区的规划定位、发展目标以及“五大基地”建设情况。方亨福表示,泰山科技学院在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办学声誉等方面成效显著,在书院制办学和完满教育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希望以此次学生排球赛为契机,学习学院人文教育和体育美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校区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再发展。

会上,双方就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校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泰山科技学院校园,到排球场观看了双方学生男女排球友谊赛。(文:李阳阳)

1309C

CEEA

106E0

1C825

198C7

13D2D

1DFFD

1746C



















上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山东润通齿轮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校区召开“无烟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