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调研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浏览量:

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到曲阜调研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曲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庆新,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等陪同调研。

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驻地,王少鹏看望慰问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现场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对口帮扶村的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帮扶工作等介绍。

王少鹏对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队员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工作队员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珍惜工作机会,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向当地干部、党员、群众学习,确保各项帮扶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和人才等资源优势,找好校地融合的结合点和创新点,持续不断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王少鹏一行出席了曲阜市小雪街道大雪村卫生所揭牌仪式,学校向大雪村卫生所捐赠了防疫物资和医疗用品。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队员,曲阜市有关部门、小雪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文:王衍国)



上一篇:王少鹏带队赴曲阜“访企拓岗”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