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带队赴曲阜“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浏览量:

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赴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陪同走访。

王少鹏一行先后走进企业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和主导产品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相关产品的生产流程、质量检测等环节。

座谈会上,王少鹏对曲阜市委组织部、曲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在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政校企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衔接,精准对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营销、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王衍国)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隆重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王少鹏调研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