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隆重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2年“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泰安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大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近百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王少鹏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衍之数,半生岁月,老党员们熔铸一生信仰,彰显不变初心。“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是一份特殊荣耀,镌刻着忠诚与担当,包含着信念与品格,闪耀着奋斗与情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全校上下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新老团结、共谋发展、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凝聚了党的认可和鼓励,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跟党走,坚守党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图:战卫明   任卫兵   朱国庆   刘钦兴)

上一篇: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来校调研 下一篇:王少鹏带队赴曲阜“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