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9-02

  • 浏览量:

9月1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采矿工程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泰安分园、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及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泰安市科技创新暨校城融合大会精神,对泰安市近期出台的《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从高校综合实力提升、校城学科产业对接、研发和产业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人才联合引进培养、驻地服务保障优化等六大工程、15项推进计划方面作了重点解读。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全面梳理了本单位教学、科研、实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列出了进一步合作内容,明确对接方向,并就拓宽对接渠道,完善对接机制,推动校地校企对接合作常态化、长效化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研读泰安市校城融合发展的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的不断深入,围绕泰安市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智力等方面的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利用校区、学校、校友资源,搭建平台,以项目聚人才、以人才带项目,与地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制定校区校城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细化校区资源清单,明确合作目标,统筹规划,精准对接泰安发展需求,密切沟通协调,推进校城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文:牛晓琳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篇:校区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