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9-09

  • 浏览量:

9月8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下一篇:泰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