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量: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在市委副秘书长范福顺、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义存、市教育局总督学徐振涛等陪同下来校走访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两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王少鹏陪同下,于瑞波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泰安市岩土工程研究院和泰安市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向教师代表赠送书券,听取学校工作介绍和教师代表发言。于瑞波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注重加强学校建设,主动融入泰安、服务泰安,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一道,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深化科技合作、畅通对接渠道、共促学校发展,推动校城融合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发展教育、依靠教育,提高劳动者科学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是实现泰安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担当光荣使命,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少鹏对于瑞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服务地方相关情况。他指出,泰安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壮大的地方,一代代科大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在这片热土上,在这里挥洒青春、成就事业,对泰安这座城市充满了深厚的情感。今年,泰安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加快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战略部署,出台了《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既赋予了学校一份责任,也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山东科技大学将登高望远开新局,奋力争先走在前,围绕泰安市重大战略、重点工作和核心产业,在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申报、高端培训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在推动泰安市科技创新和校城融合中展现科大担当。

教师代表王靖磊和娄淑梅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省派泰安市岱岳区“四进”工作支队到泰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