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水利局有关领导来校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9-26

  • 浏览量:

9月22日,泰安市水利局水资源水土保持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雪梅、岱岳区水资源保护中心主任武爱华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节水型校园建设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李雪梅一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方亨福向李雪梅一行介绍了校区整体发展概况及在节水型校园建设方面经验与举措,对泰安市水利局和岱岳区水利局多年来给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方亨福表示,校区历来重视且大力支持节水型校园建设,2021年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以来,更加重视用水服务质量提升,注重节水节能在学校提质增效发展中的作用,切实履行高校的社会责任,创新节水方法和途径,发挥节水型高校示范引领作用。

李雪梅一行对校区在节水型校园建设方面所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传达了2022年全省节约用水工作监督检查和复查复审相关要求,对用水计划执行、用水计量设施安装使用、用水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及按规定配置利用非常规水情况等开展工作调研。(文:孙东明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德国弗兰德公司来校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