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浏览量:

9月27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在泰安校区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冯俊教授在学校第37期“泰山讲坛”上所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专题报告。

冯俊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讲起,就“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释。

观看报告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下一篇:泰安市水利局有关领导来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