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 发布时间:2022-09-29

  • 浏览量:

9月24日,由校区联合泰山书法院、驻地社区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在东校园体育馆开展。

书画展为期三天,吸引了学校师生、驻地社区居民和泰山书法院会员、学员及泰安市书法名家参加。开展期间,学校邀请部分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书画盛宴。

本次书画展从5月份开始筹备,历经4个多月时间,共收集到作品240余幅。活动是校区助力泰安市文明城市建设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积极行动,让广大师生和驻地社区居民在书画作品中感受了文化魅力,在书画天地中接受了文化熏陶。

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公共课教学部和图书馆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展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和泰山书法院院长邵泽文分别在仪式上致辞。(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翰墨流韵歌盛世 丹青溢彩抒情怀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