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赴康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2-10-06

  • 浏览量:

近日,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带队赴新泰市康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副院长秦广鹏,资源工程系主任张培鹏、工程管理系副主任郑朋强等陪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逄杰文感谢康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对学校和校区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攻关、技术资源互补等方面加强合作。

王清标介绍了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依托合作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董事长程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相关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愿望。

座谈后,逄杰文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企业实验室。

据悉,康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拥有40余套国际先进立磨机等设备,涉及新型材料、水泥、水渣、脱硫石膏、炉渣、粉煤灰、石灰、沙子、混凝土外加剂等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省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到校区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学校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