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到校区开展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2022-10-07

  • 浏览量:

10月6日,由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任组长的省督查组一行8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两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陪同检查。

座谈交流会上,王少鹏对督查组和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区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把安全稳定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袁广全从督查背景、督查内容、督查要求等方面介绍了督查工作相关情况。

随后,督查组分三个组开展检查,实地走访校门口、警务室、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区域,深入到学院和有关部门,采取随机访谈、现场查看、调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校区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校门口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卫生、心理健康教育、舆情监测以及教育引导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反馈,充分肯定校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希望校区持续巩固阶段性工作成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少鹏代表校区感谢督查组的辛勤付出和精准指导,表示此次督查全面检验了校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的肯定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校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把督查组的要求落到实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文:朱化田     图:刘钦兴   任卫兵)

上一篇: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王乃国来校访问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康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