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13

  • 浏览量:

10月12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主持召开泰安校区两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连线方式召开。

会上,两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研判,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校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陈涛肯定了全体师生员工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安全稳定是校区首要工作任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校区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陈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体制机制;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涛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丰富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细化物资储备、调运、保障供应流程,全力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扎实做好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的线上教学、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区党政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学校召开泰安校区及相关部门干部会议 下一篇: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王乃国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