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王乃国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2-10-11

  • 浏览量:

10月6日,校友、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乃国,校友、集团总工程师李小平等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及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王乃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新矿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与客人一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往事。王少鹏指出,双方共建的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行业内得到良好反响。希望围绕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参与国家评价整合目标任务,组建专班、超前谋划、明确分工、齐心协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把实验室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工程研究中心。

王乃国表示,新矿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煤矿充填开采理论、技术、装备、产业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新矿集团将与学校通力合作、协同配合,以建立开放、共享、先进的工程研究中心为目标,全力做好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运行与评价工作。

方亨福围绕实验室考核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评价指标体系、评价工作流程、实验室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座谈会后,王乃国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省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到校区开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