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全省独家!科大幼儿园同时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三个建设基地(单位)
  • 发布时间:2022-10-28

  • 浏览量:

10月26日、27日,山东省学前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学前教育发展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一级调研员、研究员佘宇,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侯莉敏,联合国儿基会驻中国办事处儿童早期发展专家陈学锋等国内知名学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原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黄琦,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刘欣堂出席并讲话。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在本次大会上入选全省首批“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并同时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区域联动发展共同体成员单位”和“山东省学前教育学会第一届理事单位”。泰安校区后勤管理部副主任、科大幼儿园园长梁荣芹当选山东省学前教育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并在大会上作了《全环境立德树人背景下推进幼儿园保教质量优质内涵发展》的交流发言,介绍了近年来科大幼儿园先进的园所发展理念、创新的发展模式、扎实的课程建设体系及在山东省学前教育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出的突出贡献等方面内容。

这是山东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中心对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扎实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构建幼儿园保教质量新局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影响带动本区域幼儿园的整体发展,为推进全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荣获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