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疫”路护送 助学生圆满完成教资考试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浏览量:

10月29日,正值我校306名学生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期间,泰安地区疫情正处于“点多面广”散发的严峻状态,学校相应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困难。“疫情无情,学校有爱”,为确保学生考试不被疫情影响,校区“疫”路护送,暖心送考,帮助学生圆满完成考试。

为保障学生正常参加考试,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密部署,为考试学生做好“点对点”闭环接送服务。306名考生分布在泰山区、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四个县区11个考点参加考试,校区按照泰安市区、肥城、东平组建三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根据各区域情况细实方案、责任到人,调用13辆专车,为各场次考生提供车接车送服务,保证中间空场的考生能在车上休息、学习,派专人“全天候”为考生护航,还为参加考试学生提供了午餐,做好了后勤保障。

10月29日凌晨4点,相关工作人员就位,不同考场的师生陆续出发,当天晚上9点最后一辆专车返回,考试圆满结束。返校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区安排返校师生居家健康监测,并为师生安排上门核酸检测,提供一日三餐。截至目前,师生已全部解除居家健康监测,送考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此次考试送考工作,校区科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体现了以育人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受到社会及师生的广泛赞誉。(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坚守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荣获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