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获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一批)的通知》,校区智能装备学院申报建设的“工业数据智能感知与安全技术创新实验室”成功获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是山东省为推动公共数据高质量开放和创新利用,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激发社会数据创新应用活力,充分发挥数据创新引领作用,积极释放数据红利,助力数字强省建设而设立的。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第一批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75个。

近年来,智能装备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加强有组织科研,鼓励各科研团队探索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科研实验室的创新模式。本次申报成功的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是在今年7月学院“智能装运系统”获批为泰安市工程研究中心、今年10月学院获批为学校“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依托建设单位基础上的又一项重要产学研服务平台。(文:李梦琪  郝俊硕


上一篇: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校区举办2022年“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