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2022年“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25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好学、奋发有为,11月22日,校区在西校园八角楼举办2022年“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和1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在评选现场,17位候选人紧扣主题,围绕“学习成绩、科创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任职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他们综合知识与素质能力强,其中有同时获得多所国内排名前列“双一流”高校推免研究生资格的超级学霸,有发表EI检索论文的科研明星,有取得数项国家专利的专利达人,有拿到国家级和省级科创竞赛奖项达两位数的科创名人,有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社会实践获奖的社会实践之星。他们精心制作的展示材料,热情洋溢的汇报演讲,励志感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在场同学都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每位候选人展示完毕,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马冬青等10名同学获得校区“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牟家睿等7名同学获得“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方亨福、戴东宝分别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文:陈帅     图:王伲  阚晨曦  刘晨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获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下一篇:校区组织开展灭火与应急疏散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