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幼儿园荣获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中心“幼有优育 幼耀精彩”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2-12-30

  • 浏览量:

12月30日,学校幼儿园传来喜讯!在山东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中心举办的首届“幼有优育 幼耀精彩”短视频大赛中,经过专家严格的筛选、评审,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选送的短视频《大自然里的童年》最终在全省数千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优秀作品中的翘楚,荣获全省一等奖。

《大自然里的童年》由科大幼儿园教师团队共同创作,视频音乐选择由园长梁荣芹作词、副园长于雷平作曲的园歌《天使带我来到你身边》,短视频取景聚焦幼儿户外自主游戏的精彩瞬间。整个作品以反映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与文化精神为主线,传递着“爱与自由、童心舒展、自然天放”的教育理念。

短视频呈现了幼儿园四季流转、万物生辉的景象,一桢桢童年身影穿梭在山水交映间,一阕阕欢歌笑语回荡在花叶生辉时,大自然馈赠了孩子们无限的生机,孩子们也让大自然变得趣意盎然。幼儿园整个院落设计被专家评审誉为“天时、地利、人和的岱下明珠”。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科大幼儿园学前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美好前景,是坚持以幼儿为本,全环境育人教育成果的精彩呈现。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下一篇:一“研”为定,终成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