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徐方全到财经学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方全到财经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泰安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陪同调研。财经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汇报了学院党建、意识形态、主题教育、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工作。院长刘庆志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徐方全对财经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和“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统一思想、汇聚共识,不断促进校区内涵提升。二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突出特色,错位发展。以学校实施“特色文科振兴计划”和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为契机,建好用好保险专业硕士学位点和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省级平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科研协同,开展有组织科研。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创建有组织的科研团队,集聚力量进行科技攻关。四要夯实“三全育人”举措,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统筹推进党政干部、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协同育人,加强就业指导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徐方全指出,当前校区正在深入调研,进一步明确东、西校园功能定位,优化两校园布局和资源配置。希望学院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为促进学院和校区发展广开言路、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泰安校区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校区特色发展。文:王衍国     图:周伟杰)




上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篇:阳光成长,携手同心——校区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