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开展“完璧归赵”活动
  • 发布时间:2004-10-27

  •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日,经济系在系领导的支持下举行了“完璧归赵”活动。

    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的宗旨,活动将同学们在校内拾到的物品进行展出,并公开让同学们认领,同时还通过实行表扬、加分等方式对归还失物的同学进行奖励,活动还将在每个星期的周一到周五的下午进行现场办理。活动开展伊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使“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的口号真正落到实处,真正使同学们受惠

    “完璧归赵”活动规范了学校失物招领工作运行程序,解决了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所拾到的东西不能很快交到失主的手中,而丢失物品的同学却不知如何去寻找的难题。既维护了同学们的权益,营造了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气氛。同时还弘扬了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提高了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情操,树立了校园文明形象。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利用网络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