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用电、用水和供暖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06

  •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计划自2021年1月10日后进行部分楼宇的停水、停电、停暖。

继续正常供暖的楼宇有:东校园1号教学楼、研究生宿舍、校医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个别传达室;西校园职工活动中心、校医院、老干部活动中心、西门传达室;花园街家属院老干部活动中心、校医院门诊、物业办公室。

停暖后用水用电安全建议如下:

1.由物业公司管理且需封闭的楼宇,请工作人员将各楼层厕所门窗关闭,水电暖管理中心人员将进行楼前自来水总阀门的关闭和楼内管路泄水工作;停暖后还继续使用的楼宇,如遇极寒天气,为保护楼内供水管路不被冻坏,水电暖管理中心人员将随时进行楼前自来水总阀门的关闭和楼内管路泄水工作。

2.教室、学生宿舍等由第三方公司运营的热水、淋浴、洗衣机等项目,请各相关管理单位在停暖前及时通知运营方进行设备的防冻处理。

3.停暖后的楼宇,严禁私自更改供电线路和使用电炉、电暖气等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如确因办公需要,建议使用空调或温度控制开关正常的油汀电暖器、PTC电暖器等临时制暖,严禁使用电炉子、“小太阳”类有明火取暖设备。请大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

4.假期期间,无人值守的房间一定做好断水停电工作,以免造成漏水漏电等意外事故的发生。如发现问题,请及时通知有关部门维修处理。

5.假期期间在校继续工作的单位或个人,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离开办公场所时,请检查是否关好门窗、切断室内电源、拔下电器插头、关好水龙头等,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停水,以免造成冻坏水管漏水和漏电事故的发生。

水电暖维修电话:东校园3076354、3076435   

                             西校园3079090、3079092

因停暖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部水电暖管理中心

                                2021年1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校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