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真情服务返校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20-06-25

  • 浏览量:

 夏至之际,草木相依。纵隔山水万千,我亦归心似箭。620日、22日,经过百余天的漫长等待,毕业生大规模返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与到迎接返校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畏炎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尚浩宇组织部分党员自愿担起志愿者角色,在门口和宿舍楼值班,给返校毕业生量体行李消毒检查健康码登记入校此外,还热情的帮助返校毕业生邮寄行李。学生党员们践行着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无怨无悔、细致入微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遇事必然要带头走在前,当学校工作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地主动站出来,在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的情形下,时刻不忘我们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尚浩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发挥党员的先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图:李峰

校门口值班

为毕业生消毒

测量体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毕业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