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5

  • 浏览量:

62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团委老师刘明远、秦泽川,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明远老师首先肯定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表现,并对即将离校的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表达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学校或者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刘明远随后提到现阶段学生会改革方向,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做好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选拔和任用工作,把工作经验积极传授给下一届,在此过程中要珍惜现有的平台机会,注意加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有效结合,有序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将公共课教学部的亮点继续凸显和传承下去。秦泽川感谢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并建议毕业生要积极转变心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学会利用自身势,不断丰富自己,争取获得更多的成就。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加强老师与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未来学生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将学生组织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文:褚蕴恒 图:刘欣 赵洋)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网络工程16-1班考研创佳绩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真情服务返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