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奉献不止,真情不断”——公共课教学部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多种特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8

  • 浏览量: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又到一年毕业季。为送别毕业生,公共课教学部在毕业之际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多种特色活动。

612日至24日,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热心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在疫情物资搬运、文明离校、党团关系转移、离校工作、夜间巡逻值班等方面积极承担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离校工作共同站好最后一班岗。


618日,公共课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代表回顾四年工作学习生涯,追忆成长历程,为公共课部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并承诺会将领导老师的要求与祝福牢记于心,与母校常联系,为母校增光添彩。

6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为毕业生定制纪念展板与特色条幅,并在1号楼前开展毕业生离校签字留念活动。毕业生们在展板上为低年级学生留下关于学习、成长等方面的真情寄语,并在条幅上签字,留下对母校的祝福。

6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部领导与17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离别。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踊跃,畅谈在校感悟,表达对母校与领导的培育的感激之情,决心要在未来的岗位平台中发挥自己的青春价值,并衷心祝愿公共课部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624日,公共课教学部为2020届学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毕业生们与领导老师亲切交流,合影留念表真情;与同窗互诉衷肠,约定未来联系不断、情谊不变;与低年级学子真情拥抱,愿为学弟学妹提供考研、就业等相关经验。至此,2020届毕业生大学生涯正式画上圆满句号。

五湖四海来,天南地北去。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们在毕业之际,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公共课教学部衷心祝愿毕业生学子永远带有青年人的朝气与热血,用能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母校永远是你们身后最坚实的后盾。(文:李轩 赵洋 图:赵洋)








上一篇: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公共课教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下一篇:毕业生离校遇发热 辅导员暖心助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