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公共课教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6-28

  • 浏览量:

624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1号楼前举行2020届毕业证书授予仪式。公共课部领导班子、团委老师与所有毕业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公共课部主任朱学军发言,他对毕业生学子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2020届毕业生作为成长于新时代的光荣一代,要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将“惟真求新”精神融入为学、为人、为事之中,愿2020届毕业生们,以青年之姿,不负韶华,就让祝福化帆,祝前程似锦!随后,部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并同每一位毕业生握手交流。现场人潮涌动,秩序和谐,气氛温馨。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们在这里深情告别母校,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继续谱写未来的辉煌篇章希望他们能够永葆初心,牢记责任与使命,不负母校与老师的殷切期望。(文:李轩 图:赵洋)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奉献不止,真情不断”——公共课教学部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多种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