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浏览量:

630日到74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于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采取手绘、PS软件制作等多种方式制作海报。手绘海报作品中,选手利用书法、绘画等手段,作品中墨色浓淡相宜、意境深远;电子版海报作品技术精湛、制作精良,展现出同学们技能的多样化;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选手们将党史、党情融入在海报中,深刻地体现出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赞美与祝福。最终,经评委审定,法学20191班张博闻凭借作品《颂党恩》荣获一等奖,法学20192班何兆霞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20192班付霞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公共课教学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而举办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之一,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党务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从而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文:朱昌俊 王琰 图:张博闻)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