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浏览量:

73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陈炳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指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应立足本职工作,厚植矢志报国情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作出应有贡献;作为公民,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争当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海报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