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浏览量:

给同学们提供考研分享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掌握更多考研信息和备考经验,近,资源学院通过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邀请徐硕、张勇、郭文强等多名考研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为低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分享心得、交流经验。

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共分为七场,面向学院土木工程、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七个专业。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和专业特点,就报考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各科复习经验、考前准备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备考决心和信心,及时掌握考研资讯,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使备考之路更计划性方向性。

资源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学风建设常抓不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建组织、带队伍、搞评比、树典型、重宣传等一系列举措深入开展以考研为导向的学风建设工作。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备考氛围,为学院今后考研工作引领方向。(文:张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与90、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