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来智能装备学院作报告
  • 发布时间:2020-07-13

  • 浏览量:

79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寇子明教授在1号楼报告厅为智能装备学院部分师生作了题目为"矿山智能化控制系统运维中的共性问题探讨"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教授主持。

报告中,寇子明教授分别从顶层设计对矿山智能化的影响,实施方案对矿山智能化控制系统的影响,环境接口对矿山智能控制系统的影响,节能与发热对矿山智能控制系统的影响,维检技术与装备对矿山智能化建设的影响几个方面对矿山智能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讲解。报告结束后,寇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智能装备学院)

备注:寇子明,太原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煤炭工业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化技术会委员,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长期致力于矿山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教学、科研和产业化工作。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教育部发明二等奖1项,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14项;获国际PCT专利、国家发明专利60多项;发表SCI,EI学术论文60多篇;出版专著5部,制定全国行业标准5部;主持了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火炬计划等,并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山西省总工会授予寇子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申报论证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