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 发布时间:2020-07-23

  • 浏览量:

7月21日,财经学院与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刘军、总工程师郭浩林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刘军在致辞中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背景、主营业务和企业精神等,希望院企双方发挥优势,在项目合作、人员培训、学生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刘庆志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与公司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化产教融合,发挥高校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术的应用研究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创业拓展空间。
    
仪式结束,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生产现场。(文/图:张泽

 

上一篇:资源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新转岗思政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