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24

  • 浏览量:

为做好暑期放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根据校区学生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720日,资源学院在2号楼409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洒艳传达了校区有关文件要求;就放假前后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就业国防、学生离校、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程家国就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假期期间责任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时刻保持警惕,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学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持续加强校友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走访优秀校友,通过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母校与校友的融合、交流与合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假期要围绕辅导员专业学习与工作研究两个维度,总结工作经验、深化实践成果、提升理论素养。

会后,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线下暑期留校学生会议,各带班辅导员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学院新闻中心制作了假期安全教育宣传推文和视频。(文:张娜)


上一篇:就业服务不断线,畅通渠道解人忧——公共课教学部全面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与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