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04

  • 浏览量:

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征兵政策,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学生交流沟通,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通过开展退伍复学学生的事迹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自觉行动,形成了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42名学生报名参军,其中应届毕业生23人,在校学生19人,智能装备学院将继续努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增强富国强军的责任感,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高琳)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到新泰市丰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洽谈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