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在济宁泡宝产业园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发布时间:2020-08-14

  • 浏览量:

8月1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一行赴济宁泡宝产业园参观调研,济宁泡宝产业园董事长兼联合党委书记魏忠华接见了裴国栋一行,学院“静侯黎明”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
     
裴国栋一行在园区联合团委书记陈宏章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的先锋红色教育基地、团史展览馆、军创空间、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之后,双方展开友好的座谈交流。会上,裴国栋对泡宝产业园在创业、创新方面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园区军创空间、先锋红色教育基地给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实习指导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
     
最后,谢清勇和陈宏章分别代表双方团委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裴国栋和魏忠华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文:唐新莲 图:曹园、张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暑期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下一篇:济宁泡宝产业园挂牌山东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将开展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