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暑期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4

  •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增进校友的归属感,推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8月11日-1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辅导员周立志、郭艳培、曹园共同前往济南和济宁等地走访科大校友。
     
裴国栋一行走访了山东梦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科学(05级校友)、济宁双亿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供销部主任汤丰年(09级校友)、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尹明和刘洪亮(07级校友)。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起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栽培与关心表示感谢。裴国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整合后的基本情况及目前人才培养的情况,并希望下一步成立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之间“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在校生实现更好地就业、创业,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够得到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本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帮助在校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搭建良好平台,更好地为校友及在校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文:唐新莲 图:曹园、张新)




上一篇:山东学子三下乡:寻觅金银花之美,探索乡村振兴之路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在济宁泡宝产业园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