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24

  • 浏览量:

8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线上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会议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万亿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人的真切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在会议中畅谈自己的体会。
     
信息工程17-2班李劲:
     
学习孙春兰副总理的致辞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树立响应时代号召的人生理想,志存高远,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1班卢士杰: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为标杆,通过自身内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通过矢志奋斗不断实现目标,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信息工程18-1班唐新莲:
      孙春兰副总理的致辞指出新时代青年要锤炼高尚品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要积极应时代的号召,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做出我们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网络工程18-2班王艳玲:
     
通过学习致辞,我深刻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将所学所知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8-1李东尧: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刘颖超)


上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为农小分队”赴日照市东港区奎山街道调研学习 下一篇:【三下乡】财经学院“筑梦队”赴泰安市秀水社区开展城乡社区治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