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复工调查小队”调查企业复工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8-25

  • 浏览量:

8月17日至21日,智能装备学院“复工调查小队”调研小队经线上商讨后,选定了三名同学,在各自所在地进行走访调查。
     
实践顺利展开,队伍成员分别在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林峰纸业以及北京深点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调查,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后,团队对企业复工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生产车间、技术车间、管理车间等场所,在调查提问的过程中,团队成员明确了各个车间的工作内容、工人职责等问题。为了对企业复工情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团队成员针对复工时工人的防疫准备、项目延迟问题、工人生产生活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咨询与讨论,并认真详细记录了三家企业为复工所做的准备。
     
三位同学走访调查后,将调查结果传到活动群聊中,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实践,团队成员对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工人们克服困难,积极投入企业生产的热情。了解企业现状,助力复工复产,“复工调查小队”在行动。(文:赵梦祥 图:孟嘉琪 黄大为 时君柯




上一篇:【大众新闻网】【三下乡】资源学院学子探索复产之路,力助事业求职 下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嵙青队”赴泰安市房村镇三棵树家庭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