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初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赴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请教学习各种技术创新
  • 发布时间:2020-08-28

  • 浏览量:

8月3日,服务队再次启程来到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长的带领下,知晓了公司的规模,并从中了解到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时刻把握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脉搏,充分挖掘互联网技术应用场景,为行业用户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地完成客户的需求,为各行各业提供最专业的IT技术服务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外包、软件定制开发、系统维护、OA办公系统等等。
     
参观途中,学长向大家展示了许多技术,比如具有专家思想的分段控制算法核对优化PID算法,利用此算法他们实现了对农作物所传的环境温度、湿度进行有效的控制。再比如在智慧校园中,核心就是采用了大数据分析技术、人脸识别和物联网技术,使队员们深感震撼的同时,大家也暗地里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知识。期间,队员们着手帮助学长组装了许多机器,了解并学习了一些机器的用途,并做了许多相关的笔记,最后帮助学长整理了办公室的一些文件、机器和挂饰,并在公司前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利用此次实践机会,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各种技术创新所带来的神奇效果,同学都秉持着传递科技之风、激发创新灵感的科技思想,发扬积极专研的科技精神,展现智能装备学院优良学风。畅享科技,筑梦青春,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文徐传金 纪延松)



上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初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与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探讨大学生的创业问题 下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复工复产成双队”进行复工复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