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初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与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探讨大学生的创业问题
  • 发布时间:2020-08-28

  • 浏览量:

8月2日,智能装备学院“初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正式启程,此次调研以“寻访家乡校友,传播科大精神”为主题。旨在积极传播以“惟真求新”的校训、“坚韧不拔 发奋图强”的精神、“爱校奉献 敬业实干”的传统等为核心的科大文化,凝聚全体科大青年的价值共识和精神力量。
     
第一天,志愿队拜访的是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届毕业生,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赵金升,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互联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整体架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可能会遇到的以及非毕业生面对以后找工作与专业不对口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提问,学长耐心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这一天的参观学习中志愿队了解到了大学生创业的一些困难,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鼓励政策,深入了解到了创业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惟真求新  坚韧不拔”的精神,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要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文明、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将用行动感恩组织培养,用脚步丈量祖国山河,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蔡梦环 图:纪延松)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领导再访华清远见济南中心 下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初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赴山东鑫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请教学习各种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