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29

  • 浏览量:

      8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议上,谢清勇对上学期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前后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宿舍搬迁、返校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
     
裴国栋对各辅导员老师提出要求:一、务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制定工作预案,责任到人,落实好各项制度,做好学生返校、宿舍搬迁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二、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开学期间人群聚集,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不要存侥幸放松心理。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将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三、善于总结、凝练创新、协同作战。树立智能装备学院意识,加强交流,克服东、西两校园教学管理的难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创建特色学生工作品牌。(文:郭艳培


上一篇:【三下乡】资源学院学子探访基层疫情防控,关注居民生活质量 下一篇:【“益群”社会实践组】“助农兴产”队—电商扶贫“带”走蒙阴特色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