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校区新学期有关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提高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8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先后在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及西校园八角楼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国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高琳主持。
     
大会首先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新加入的孙灿、韩晓旭、蔡婧婧、李繁茂四位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向新任辅导员敬献鲜花。谢清勇对学院上半年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学团工作进行了部署。高琳对开学前后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裴国栋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学院大家庭意识目前学院有3800多学生,学生人数多、层次多且东、西两个校园办学,面临的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大家心里时刻装着学院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二是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干部要给自己定好位,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坚守初心,履职责,处处想到集体和同学做好班风学风舍风建设,共同努力把学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好。三是提高安全意识,严抓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无小事,怎么抓都不过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做到未雨绸缪,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积极学习防控知识,通过开展安全方面的线上线下活动和运用典型案例教育影响广大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注重网络安全,保证学生面上的和谐与安定。四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审美和学会健身学生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具体的工作生活之中,要改变惯性思维,工作中学会抓方向、抓目标、抓制度建设,努力创造和谐向上的环境和氛围。最后,裴国栋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蓝图,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文/图:孙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班级交接、分工安排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