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班级交接、分工安排会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量:

8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谢清勇对院系调整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每位辅导员的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随后原带班辅导员与新带班辅导员就班级基本情况、学生干部及特殊学生情况、学生档案、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交接。
     
裴国栋表示,智能装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位辅导员的努力,他希望辅导员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工作内容,多向老辅导员学习。新学期、新起点、新使命、新作为,各位辅导员要珍惜缘分,团结协作,克服东、西校办学带来的管理难点,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图:蔡婧婧)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