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量:

9月1日,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暑期领导干部高端培训和学校、校区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庆志院长主持。
     
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情况,分别通报了暑期工作、开学准备和新学期工作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传达了罗公利书记、姚庆国校长、王少鹏副书记在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未巡先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进行重点部署。
     
院长刘庆志指出,上半年,在校党委、校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对照学校“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服务校区“五大基地”建设,检查审视学院“五大工程”实施推进情况,我们倍感压力。新学期已经开始,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压实防控安全责任。要对照学校和校区工作目标落实落细落具体学院“五大工程”:一要以“未巡先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问题整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二要狠抓教风,以良好教风带学风,以良好学风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要育引并举,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主动出击,下大力气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四要采取超常规手段,发挥团队力量,激发和调动青年教师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促进科研成果增量、提质和转化;五要进一步要提高学院管理效能,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
     
新学期,财经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促进发展,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对迎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文:王备备)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全面检查开学第一天工作 下一篇:山东学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谋高端装备,共筑党建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