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全面检查开学第一天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2

  • 浏览量: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带领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人员分别对本部门东、西两校园上课的教师及学生开学第一课进行了认真检查。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准备充分,秩序井然。随后,部领导又深入到运动场馆、实验室、资料室等场所进行查看,对假期维修项目和开学准备进行了细致巡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结束后,部领导专门召集学团、综合办公室等人员进行了工作座谈,对大家假期值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师生反映的困难进行重点研判、作了详细整改部署。

新起点,新征程,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公共课教学部在新的学期展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为全面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文:陈绘兵;图:李阳阳)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