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召开新闻中心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08

  • 浏览量:

为提高学院宣传质量,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讲好财经故事,传播财经声音9月7日,财经学院团委于4号楼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新闻中心会议,辅导员王备备老师主持会议,新闻中心3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备备首先对新加入新闻中心的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宣传工作的具体情况,通过展示学校(校区、学院)官网、视频宣传片、微信公众号及QQ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宣传工作的主阵地及内容。结合学院情况,分析并阐述现阶段学院宣传工作面临的问题。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宣传工作,王备备指出要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提高质量,在保证传统媒体的前提下拓展新的媒体,做到校内外媒体融会贯通。对此,他提出了四项具体措施,从建强队伍、拓宽载体、提高质量、完善制度四个方面提高,打造新队伍,拓展新平台,挖掘新资源,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发挥作用,找到自身价值。最后,王备备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财经发展必定有我的意识服从管理、主动作为兼顾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与学院新闻中心共进步、同发展。
     
院学生会副主席厉姿辰布置了近期学生层面宣传相关工作,包括新闻中心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奖惩办法等。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新闻中心各部门构架及各组织人员,使得各部门人员配备更加合理,为今后学院宣传工作高质量、多渠道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将更好的提升和展示学院形象。(文:刘曼歌  图:韩文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